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時間是奢侈的

 

 

將一切所愛,獵入生活

將最奢侈的時間,留給生活美的餘裕

擁擾忙碌的生活中,在尋常的日子中,『美』對你而言是種奢侈?還是種新知識?在這手機重度使用的生活裡,搜尋到美的相關領域,是一個時尚單品、還是一間溫暖的咖啡廳、或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,當你發現其實沒有那麽多時間選擇美的餘裕,其實美最大的財富是聚焦在自己。

從記憶的感覺,尋找生活的感動

倒不是因為工作上的耀眼、學歷的高低,成就美的思維,而是從回到自己、享受自己的選擇,觀察到小日子中的細節,你選擇看見夏日溫暖陽光折色的光芒是一種美、在立秋的第一個節氣感受月光,在一場午後雷陣雨聞到草地上泥土的氣息、週休的假期選擇在家中穿上一件舒服的衣裳感受它帶來的清爽,這些都有我們記憶的感覺,會引發我們對生活的感觸和感動。

交流的每個時刻,留下最有溫度的記憶

生活中的美學,應該不是搜尋後的堆疊,而是將自己安排的更有餘裕,放下那些以科技交流的生活模式,給自己一個下午的小時光,為自己做一道健康輕食午茶,在值得團聚的中秋夜晚,一道茶一個時光、一抹甜甜的果香,分享品味的時刻,用談話交流溫度,以美食回饋生活,在此時此刻將一切所愛無私分享,把最奢侈的時間留給自己、留給朋友家人們,找回人與人之間的感覺,留下一份有溫度的記憶。

中秋法式美意,填滿生活優雅時光

『ANJESS秋香中秋禮盒』,經典法式美學和品味之道,在重要的節日中,送上法式的優雅美意,不膩口的酸甜美味,填滿生活中不可多得的餘裕與奢華。『ANJESS秋香中秋禮盒』中酸甜並濟爽口好滋味,以法國頂級甜點與比利時果醬新組合,讓中秋的心意充滿質感。19世紀末經典法式甜點『費南雪 Financier』,一口口濃厚的杏仁香佐著焦香奶油,每一口都散發出淡淡奶油香氣,黃金般的奢華滋味。以無糖優格或最適合消暑的冰淇淋,搭配上秋香中秋禮盒中的『比利時 芒果&百香果 果醬』,全程無農藥有機栽培的芒果、百香果,遵循著法式果醬製作工法,保留水果天然果膠與酸甜滋味,細緻的質地口感,在午後的輕時光中,想像在巴黎公園、塞納河畔野餐、放空,一抹明月伴隨著既優雅華麗的日常,享受法式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