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我與生活正在熱戀中,這次換我們來愛你 

 

在生活的年輪,畫上屬於美的樣貌。

 

從大學畢業那天,想像著自己30歲、40歲的未來藍圖,不知不覺的已經走到想像的那一天,而現在的你,比當年的期待更愛自己。

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尋找,更愛自己的方式。

過去的你,為了獲得認同跟著社會的期待走,現在的你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、適合的是什麼,最喜歡的品牌還是固定那幾個牌子、最常走進那些讓你感到舒適的小店,瞭解到更多時間應該用來好好的犒賞自己,朋友圈不在來者不拒,幾位知心便足矣,不在熬夜到天亮,更關注自己的身體,從飲食、運動、休閒,在每個心跳與呼吸,找到活得最自在的舒適新生活。

歲月刻畫了風華,讓生活扎實的充滿優雅底蘊。

十年一刻,累積了歲月的風華,生活態度忠於自己的品味,偶爾任性,隨心所欲地精心挑選自己喜歡的小物,也開始學習跟自己獨處,聆聽自己內心的渴望,養成忠於自我的生活風格,讓生活不是無謂的鑲鑽,而是紮實的充滿優雅的難忘底蘊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完成自己。凝滯時光的俐落優雅,不忘對飲食的品味與堅持,享受,永遠是第一選擇,美好的滋味反映在細節的不同感受。

中西合璧法式優雅,創意調味無國界。

對用餐環境、食材選用極為嚴謹的米其林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,開幕8個月就摘下米其林一星頭銜,主廚 Paul Lee以法式烹飪手法,搭配日式板前服務,運用經典法式料理與多元國際文化結合,營造出東西合璧無國界創意料理。初次遇見ANJESS的Impromptu調酒師 Daniel Lin,以多年經驗打破餐前酒概念,選用ANJESS 的Lassi with Lime Vinegar印度優格,揉和經典法式手法,創作特色佐餐調飲,調酒師掌握了印度優格綿密柔軟不膩口的口感,以清爽果汁調配基底,佐以特色香料提升味覺層次,清爽綿密的酸甜滋味,作為餐前開胃無酒精飲品,讓不喝酒的人也可以盡情享受道道的精彩料理。

ANJESS寵愛會員,在家享受米其林。

寵愛熱愛生活與美食的你,ANJESS 提供VIP會員專屬的聯名菜單,結合台北頂級餐廳主廚手藝,以ANJESS產品為食材基底,發揮創意巧思,中西合併的多元國際口感,寵愛會員聯名的創意菜單,顛覆了一般人對於餐酒、調飲、料理的想像!獨家釋出兩款Impromptu by Paul Lee主廚創意DIY菜單,由米其林主廚/調酒師客製化專屬菜單,追求的是每一口食物的精緻呈現,一道一道有層次的味覺饗宴,邀請您在家一起動手做,跟著ANJESS遨遊世界級的味蕾饗宴,即日起ANJESS 專寵VIP方案,註冊會員加入官方line@: @ANJESS,即可不定期收到ANJESS與知名頂級餐廳聯名創意菜單,在家裡就可以討好最挑惕的味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