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ANJESS自由鳥

帶回世界好佐料 美學跨域好味道

 

回顧解封後的2023,ANJESS選物馬不停蹄推出與各領域品牌共同企劃,不設限形式同為對美好生活的想像與探索,在藝術、空間美學、流行時尚與美食之間跨域體驗,關於生活美學的張力、風格的感知、與時尚藝術的獨特,從跨領域的細微處沉浸在美好的思緒脈絡裡,體會生活中不同領域對美學之詮釋,創造沈浸體驗價值,精彩交織出多面向的生活新定義。

ANJESS X Bella 40週年攝影展,跨域風格感官記憶

不被框架綁架的詮釋,伴隨著時間軸累積,留下的將會是永恆的精華,在潮流文化中Yves Saint Laurent説:「時尚易逝,風格永存(Fashion changes , But style endures )」,有風格的美讓生活更有質感,在視覺至上的年代,映入眼簾的一個畫面、一張照片、一道擺盤精緻的餐點,都能為自己打亮風格的聚光燈,Bella40週年攝影展與ANJESS跨域合作,在視覺感官與味覺層次上重新思考風格美學的更迭。在生活中的重要性,感官記憶便成為了詮釋生活最重要的印象,Bella40週年攝影展集合多位傑出攝影師的前衛創意,透過鏡頭展現的世界,沒有規則卻充滿風格,彷彿走進一場時光隧道,訴說著每個時代風格的光影,帶領觀眾深入其境,搭配著ANJESS風格選物帶來精緻茶點,與觀影者一起欣賞潮流文化的更迭起伏,味覺與視覺跨領域聚焦最難忘的感官記憶。

ANJESS X佳聯石業「珍食與珍石」交織的藝術饗宴

以藝術的奢石展現出空間的質蘊,台灣首座石材藝廊佳聯石業奢石館,在舒適的環境中,開啟石材藝術與空間對話的無限可能,超越藝廊美學,全球超過300種美麗天然石材、世界級礦區的珍稀奢石,引領觀者體驗石材藝術之美,ANJESS與大理石花崗岩頂級品牌「佳聯石業」攜手合作,打造一場「食與石」交織的感官饗宴。石材與食材皆是來自於自然界最珍貴的結晶,與生俱來的生命力,保留自然最原始的底蘊,以最高品質的細膩本色,以客為尊的極致服務,體現在量身打造的藝術饗宴上。對佳聯而言,每一片石材紋路都是無法複製的藝術結晶,大地藝術的鬼斧神工的鏡射出璀璨非凡,串連一座最奢華絢麗的藝術殿堂。對ANJESS而言,每一個眼光獨到的選品,都是呈現同步國際的慢食生活境界,網羅世界各地最極品的佐料,從美食之間感受生活風格韻味。以大地淬煉的「珍石與珍食」,高標滿足每個挑剔的品味。透過佳聯石業與ANJESS品牌的藝術美學品味,串連出居家生活最高質感的饗宴,滿足金字塔頂端客群與眾不同的獨特品味,透過視覺與味覺交織,深蘊居家美學新層次的優雅風範。

 

ANJESS X JAMEI CHEN 風格派對 私廚體驗

台灣知名時尚品牌JAMEI CHEN,開啟了令人悸動的服裝美學,讓每位女性的自信,成為城市中移動最美的風景,細膩拿捏得優雅比例,沒有太多高調裝飾,細節卻十分精緻,ANJESS X JAMEI CHEN 風格派對私廚體驗,以最簡單的生活態度出發,飲食與服裝道理相同,無須太過華麗的裝飾,風格仍能一派優雅,在這場私廚體驗的活動中,從料理與時尚中體驗恬淡而高雅的享受,ANJESS以好佐料成就好味道,嚴選來自歐洲摩德納巴薩米克陳醋、義大利特級初榨橄欖油、西西里慢食果醬,透過料理長親身示範,從食材的原味,健康搭配各式各樣的食材,創造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層次,濃郁的巴薩米克陳醋黑醋栗香氣,濃稠柔軟地帶出食材的本味,豐富的香草與醋酸味,讓料理質感雍容而優雅。義大利特級初榨橄欖油,人工採收並依循古法榨取,全程均在義大利生產製造,只要簡單調味就可帶出食材之鮮美。ANJESS獨家代理西西里慢食果醬,來自於西西里地中海最浪漫的風景,萃取自島上季節性的風味水果,小批量製造保留下西西里最獨特的風味,佐以餅乾、優格,亦或是夏日最愛的冰淇淋,從麵包甜品的搭配,更能成為食材的佐料,突破以往對於果醬的吃法的新境界。

ANJESS雙週年慶 浮生悠然愛自己

ANJESS品牌開創雙週年之際,以《浮生.悠然》為主題,邀請年度品牌大使盧妍蓁一起舉辦感恩茶會,『品牌雙周年慶暨年度新品上市發布會』上,在美食、音樂與滿室自然鮮花植栽的精緻環境下,品牌大使盧妍蓁與大家分享,總有些日子需要面對憤怒、生氣、受傷的負面情緒,成功對抗病魔重生後更愛自己,充滿正能量及對生命的熱愛,鼓勵了在場所有的人,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,分享「愛自己」真正的定義,對生活產生正面的能量。透過與朋友,伴侶,家庭之間的情感,透過更好、更健康的飲食,找到生活的平衡,在與ANJESS自由鳥相遇後,從Slow Food慢食生活態度出發,講究食物至餐桌每一過程,落實好好吃,好好喝,好好用、好好生活的理想,發現生活中的美好,即使飲食只是生活中的一小環節,但在料理的過程中與自己相處的時間裡,將美好事物挑選出來陪伴生活, ANJESS高品質選物,提供義大利特級初榨橄欖油、巴薩米克陳醋及西西里經典珍珠柑果醬、西西里慢食草莓果醬、西西里經典杏仁抹醬、西西里經典杏桃果醬,及特色西西里經典卡布奇諾抹醬等特色果醬。搭配手工打磨珍珠母貝湯匙及珍珠母貝橢圓盤,ANJESS從世界各地帶回的舒適食光,為了愛自己、也愛家人的心,打造餐桌極致的儀式感,ANJESS與您琢磨生活的每一個愛自己的小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