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在最好的年紀,生活過得最好!

 

 

女子要的『女子』,享受品味駕馭生活,ANJESS最懂女子的線上選物。

不用刻意證明自己的價值,人生篇章沒有比自己更重要的事

小時候都覺得,長大後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但長大後才發現,想過的生活必需有快樂與享受,那才是對的起人生。生活過得精不精彩,往往在下班後與假日的時光,不需再循規道矩、沒有制式的SOP,當放空大腦後,選擇自己生活的節奏,無關乎年紀,當時間不再是證明自身價值的唯一性,那些多餘的心思都能用來安排更適切的生活節奏與生活品質,想要生活更有價值,就必須要把自己的生活當成一回事來感受。

充滿魅力的年齡數字,與其在乎外表,更重要的是品味

25歲開始,探尋著人生任務及生活選項;30歲人生,有許多未來的選項;40歲後發現,年齡數字外有更多想要追求的關係,包含與自己的相處。開始懂的與自己相處的這一刻,都會的生活節奏,更需要關照與自己的關係,蔣勳曾說過:『過得像個人,才能看到美。』也許過去在很多相遇中錯過、在很多關係中弄丟了自己,但生活的品質往往取決於與自己相處的時光……重拾與周遭人的感情,重新找回「女子」的生活方式,才能感受的生活的美。說的美好談何容易,但進入美好本質,必須回歸生活原點,當生活不在是一場秀,而是活得自在、活得有風格,裡頭有自己的期待、渴望、與沉澱,才會擁以更有品味的風格。

每分每秒的討好自己,時時刻刻都是最好的生活

可以在家中擺上一組Armani Casa沙發成為放鬆的核心,點上Diptyque香氛蠟燭, 在乾淨明亮的餐桌擺上一組ANJESS珍珠母貝餐具,一組最愛的顏色法瑯鍋具,開始培養料理的興趣,懂得留時間給美味,對生活負責的興味,從俐落明快的切菜聲療癒著身心,與自己的早餐約會在自然醒的假日早晨,好好品嚐美食的人才懂的好好享受生活。沈潜在隨和的生活,但不隨便,那些不需要的、不想要的、不好的,從斷捨離開始,選擇留下最舒適合適的好東西,用質感品味回饋給更好的生活。終於,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味健康手作的料理,有著享受、有著溫度、有著心意照顧心愛的人也照顧自己,你所花費的時間對生活有了品味的交代,並滿足了隨後的味蕾,與美食對話,每分每秒的風格生活,都在美味中閃閃發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