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慢食光里的食器時代

來自澳洲南海的陽光與浪漫的時光虹彩。

澳洲南海海洋,像是一個有著深邃臉龐的美男子,用他精緻的輪廓展現著無與倫比的自然魅力,眼眸凝視著響往美與自由的人們,說著屬於海洋時光的浪漫,故事有著藍天與陽光的味道、有著隨著時間沈靜的美,夾帶著澳洲南海海洋的清新,烘托出藍色假期的舒服氣息。餐桌上的陽光與海,巧妙營造出一道彷彿旅行時空的味覺長廊,悠然舒泰的用餐體驗,不疾不徐的從容,洗禮了生活中的忙碌。

忙碌暫停,享受餐桌上有愛的片刻

餐桌是家中最溫暖的所在,更是美好記憶的起點,回家後的第一站,按下忙碌暫停鍵,享受用餐的時光,是連結情感、撫慰身心的療癒力。在餐桌上最有愛的時刻又是什麼時候呢?除了美味以外,餐桌也是個充滿凝聚力的地方。一段臻稀的漫時光,放下手機感受溫潤的食器溫度,細膩編織出餐桌上的精緻食器,佈置一場發散式的美學洗禮,餐桌上賞心悅目的精品杯盤、勺具、器皿、一盞懸浮空中映照美好記憶的的微光燈具,與時間共好的沈靜心情,由內而外延伸成為一段美好時光,為餐桌輻射出美的意識,為自己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創作美學,感染桌上的每一位親朋好友或是深入心靈。生活的品味沒有懶人包,沒有加速器,不疾不徐地為自己揮灑出繽紛的餐桌美學,就是最適合生活的速度。

餐桌文化美學,講究的儀式感

自古「民以食為天」,實踐生活美學,以視覺為美食饗宴最重要的投射,精緻美好的餐桌儀式,有了全新的詮釋。餐桌上不再只是填飽肚子,精心設計著餐桌上吸睛的擺設、讓人垂涎的美味料理,以餐桌當畫布,更能拉近彼此心靈。ANJESS澳洲母貝餐盤,來自澳洲海洋最純淨的虹彩,澤色出料理的精緻感,盛裝與家人朋友間的真誠笑容,這些美好的畫面,正以餐桌為軸心。美好餐桌不必很複雜,盛裝一道道的是驚喜、是美味、更是執得分享的時刻,傳遞著對家人與朋友的心意,這份心意正淺移默化,認真擺盤妝點的餐桌儀式感,是對心情的尊重。

用心妝點細節,源自澳洲藍海的饋贈

餐桌藝術是視覺美感與心靈碰撞後的結晶;是用心「佈置」而非刻意「擺放」,是為享受生活而衍生的美感實踐。生活的熱情都可以信手捻來成為裝飾,餐桌食器能將一日三餐變得有意義、有記憶點,展現生活多元的層次。以澳洲海洋大自然中的有機線條與自然原色,母貝的珍貴來自於光澤的深度、豐富的色彩及色調,包含了白色、象牙白色、銀色、藍色、黃色及飽滿金色。珍珠母貝發散出天然珍稀的雍容光芒,精選喜歡的料理食材與調味品,以珍珠母貝湯匙鎖住食材最原始的香氣,打開味蕾與視覺感官,也是一種自我提升。

最浪漫的心坎禮,海洋暈染永恆日常

珍貴稀少的珍珠母貝只在熱帶海域中產出,採集天然珍珠母貝絕非僅靠運氣,還有賴於健康環境與天然海床的自然呵護,猶如一片淨土孕育出最精美的珍珠母貝,老師傅手作的職人工藝技術,將澳洲海洋最美的禮物-珍珠母貝貝殼,精雕細琢手工打磨、剝離、拋光、水浸和封閉等繁瑣的工藝細節,只為了保留珍珠母貝最自然的花紋,使母貝貝殼中帶有的絢彩光芒充分展現,來自這一縷絢麗七彩的光芒,像是設定一場放鬆舒緩的小旅行,遨遊藍色海洋之夜,一份送進心坎的浪漫海洋禮盒,就在『ANJESS浪漫海洋禮盒』,分享慢食光的餐桌美學,帶給我們更多的是充滿質感的食器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