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貨與退款說明: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產品到貨7猶豫期之權益,逾期恕不受理;同時提醒您,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在猶豫期間內供您進行商品檢視,如有任何不合意之處擬辦理退貨者,請勿拆開使用商品;退貨時必須恢復原狀,亦即必須恢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 (包含主商品、配件、內外包裝、隨貨文件、贈品、品牌提袋、發票等),否則將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請您務必詳閱以下之退貨說明。

退貨說明:

1. 屬於商品品項或數量的錯誤或商品瑕疵辦理退貨者:當您收到商品後,請立即確認商品品項及數量是否正確,若收到的商品與訂單內容不符,或商品本身有瑕疵(例如運送途中損壞),請您立即拍照存證,並於收到商品後七天內,備妥您購買的相關資料並請立即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為您處理退貨事宜。

註:退貨處理期間,請留存發票並保持商品整體完整,若商品已拆封,或是因消費者對商品的不當處理或保存方式錯誤等,造成商品損壞變質,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接受退貨的權利。

2. 屬於第1項理由以外之原因辦理退貨者:請立即聯繫我們並於產品到貨七日內將 「全新未使用過」 之全部商品與發票寄回本公司指定之收件地址,我們將協助您退貨並,由我們承擔退貨運費。顧及其他顧客權益,於退貨時,您亦需將全新未使用過之滿額贈品一併退回。

3.不可退貨的商品:

(1)超過7天猶豫期退貨時效 (逾期退貨將不受理) 。

(2)商品已經開封或曾被使用 (例如包裝膠紙或盒紙被撕去) 。

(3)商品並未保持完好包裝、已受破壞、損毀或不完整。

(4)發票遺失。

(5)除有商品瑕疵外,一經拆封,恕不接受退貨,請在拆封前確定清楚。

(6)針對特殊物品,例如:ANJESS 橄欖油香草冰淇淋、Pencil Creamery高蛋白低熱量冰淇淋之冷凍食品。

註:依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第1項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1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並不享有7天猶豫期;考量冷藏食品屬消耗性商品,並具有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,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,我們才會接受您的退貨申請;若非商品瑕疵,恕無法為您辦理退貨,因此請您確定冷凍冷藏食材類商品是您需要的商品再進行下單;且一經拆封、食用、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,亦無法處理您的退貨申請,敬請見諒。

4.「訂單退貨」的商品若因您未妥善包裝以致商品發生遺失或衍生瑕疵者,將以我們實際收到的商品進行後續流程,針對您已遺失或衍生之商品瑕疵將以市價計價,於前開計價總額內扣除,敬請留意。

 

退貨收件資訊:

公司收件者:ANJESS 安婕斯國際有限公司

收件電話:02-27110965

收件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2樓之2

退款說明:

銀行轉帳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完成退款時間為5-7個工作天,退款費用轉帳至您提供的銀行帳戶中。

信用卡(支援國外Visa、Master、JCB、美國運通)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完成退款時間為5-7個工作天,退款費用將刷退至原付款的信用卡帳號中。

LinePay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完成退款時間將因應每家銀行退刷流程而有不同,若您欲查詢後續退款進度,則請您留意當期或下一期的信用卡帳單。

若您有3次以上無故退貨之紀錄,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接受訂單的權利。若因商品瑕疵問題,煩請撥打公司電話(02-27110965),或傳送訊息到ANJESS官方網站詢問相關事宜,將由服務人員為您服務。